影像龙岗

【网络媒体走转改】返乡“爱心大巴”很有爱

2017年01月15日 10:2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此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母婴候车区,志愿者们在帮助返乡人员照顾孩子。

阴冷天气中启程返乡 “五星服务”很暖

春运首日,气温骤降,广东佛山龙山中石化加油站的上千名“摩骑”和乘坐免费大巴的返乡人员心里却是暖烘烘。当天他们分别享受到了由中石化提供的免费加油和免费乘车服务,还领取到了护膝、防风服等“爱心福袋”。

在加油点,一杯杯热姜茶和早餐驱走了降温带来的寒意。而母婴室里,志愿者们正和“小淘气”们玩得正欢,老人们则在专门的休息室里,享受着按摩椅的按摩、手伸进暖手宝里取暖,舒舒服服地等候乘车。

1月13日上午10时许,随着指挥人员一声“全部发车”指令的下达,几辆车身贴着“情满驿站、爱满回家”LOGO的大巴车发动机开始工作,正式开上送广东返乡人员回家的服务之路。当天,深圳新闻网记者跟随了一辆从广东佛山出发,前往广西梧州方向的“爱心大巴”,与车上28名返乡人员、2位志愿者以及2位司机一起,陪返乡人员“回家”。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