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

24省份下月举行公务员省考!这些岗位有"政策优惠"!

2017年03月29日 07:11 来源:央视财经

  陕西今年表示,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考试监管,提高保障考试安全的技术防范水平;通过一题多卷等组题方式防止有组织作弊;通过专业机构对考生答题信息进行检测,甄别雷同试卷。

  对于打击考试中违纪行为,山东今年也再出招,在笔试阅卷中增加雷同答卷甄别环节,视情形给予违纪违规人员本年度取消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不予(取消)录用,直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相应处理。对记入全国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的,视情节轻重,做出5年或长期不得进入公务员队伍的处理。

  甘肃今年规定,对制作假身份证和假户籍证明骗取考试资格、制售假冒笔试辅导材料、不法培训机构组织违规培训、发送无线电信号进行高科技作弊等行为,进行有力查处。在阅卷过程中发现报考者之间同一科目作答内容雷同,并经阅卷专家组确认的,由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的考试机构给予其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