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新闻

24省份下月举行公务员省考!这些岗位有"政策优惠"!

2017年03月29日 07:11 来源:央视财经

  这些基层岗位将有“政策优惠”

  每年公务员招录,公务员的招录政策和报考条件是考生关注的焦点。从各地发布的招考政策来看,不少省份对偏远地区、贫困地区的公务员招录放宽条件。

  例如,今年陕西的公务员招录,对近年来“留不住”问题突出、条件艰苦的偏远乡镇职位,学历按大专要求,放宽专业限制,适当限于能够长期在本地生活和工作的人员报考。

  不过,陕西实行服务期信用承诺制度,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5年。

  四川公布的公务员招录政策中,在“5·12汶川地震”和“4·20芦山地震”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的人员在报考相应职位时,可享有笔试加分资格。

  四川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还发布公告,将从全省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630名。

  新疆今年的公务员招录政策继续加大基层招录力度,对南疆喀什、和田、克州、阿克苏四地州及巴州若羌县、且末县的职位,单独划定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