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龙岗

龙城社保用真心服务辖区群众

2017年03月29日 07:43 来源:深圳商报

龙城社保站热心服务办事群众。

2016年,在深圳市社保局、龙岗区社保分局的正确领导下,在龙城街道办的有力支持下,龙城社保站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为辖区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高等院校学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目前,龙岗区龙城街道辖区的龙城社保站共有参保单位1.26万家,其中养老保险参保人数17.28万,医疗保险参保人数22.08万,工伤保险参保人数21.69万,失业保险参保人数21.68万。农村城市化人员养老保险参保人数0.41万人,个人缴费参保人数2万人,少儿医保参保人数5.98万人。2016年1月~10月企业基金征收总额14.16亿元。

2017年,龙城社保站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窗口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结合第三方监督数据,改进不足,切实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做好信访、内控、维稳等工作,重点关注因旧改、转型拟搬迁规模以上企业,并与街道有关部门保持沟通联系,妥善解决涉及社保问题的劳资纠纷。做好2016年度委托审计后续工作,督促会计师事务所按时出报告,已出报告的按要求完成追缴工作。按照分局的部署,推进“一窗式”受理模式,按要求开展工作人员培训、窗口设施配备等工作,实现全市社保业务“全城通办”打好基础。

编辑:田小静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