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30多家园区企业亮相文博会主会场 东部文创魅力抢眼

2017年05月12日 2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观展者体验华侨城文化集团研发生产的“VR三国”游戏。

互动体验区人气爆棚 VR游戏超“吸粉”

三国时代,群雄争霸,风起云涌,骑上“战马”,驰骋“战场”,感受三国时代奋勇“杀敌”之快,不需穿越时光,你只需要到主会场龙岗展区,体验一款名为“VR三国”的VR游戏设备,想成为“三国枭雄”的愿望就有可能实现。

今年,主会场龙岗展区除了龙岗各个分会场的展品和介绍以外,还更加突出展示了数字创意元素。其中,华夏动漫的独家高端主题VR产品华夏世嘉天空一号和华侨城文化集团自主设计研发展现三国文化的VR游乐设备都拥有目前最为前沿的技术,这两款体验游戏在展区人气超旺,相当受欢迎。现场还有不少观展者排起了长队等待体验。

据介绍,“VR三国”由华侨城文化集团自主设计、研发和生产,并利用高科技展现三十四史之三国文化的VR游乐设备,也是全球第一个真正拥有马体造型、次世代画质、多人联网、电影机场景以及正统剧情体验的VR体验方案。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