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筑巢引凤栖 怡锦社区率先在全市开设专家工作室

2017年07月04日 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知多点

怡锦社区专家工作室介绍,怡锦社区专家工作室位于横岗街道怡锦社区康乐花园会所二楼,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共计8个功能室。社区与专家签订合作协议,社区免费提供场所,供每位专家使用,用于创作和开展活动,约定每位专家每月向社区居民开展不少于四次的培训、交流、指导公益活动。目前已招募四位书法、国画方面的专家入驻。接下来,怡锦社区专家工作室将根据居民的需求,招募摄影、心理等方面的专家,并根据居民需求的变化对活动开展内容及方式适时调整。

据了解,康乐花园会所产权隶属横岗街道办,原来出租用于开展商业活动,多次被康乐花园小区居民投诉。后我社区工作站经过多方调研,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后,申请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投入110万元资金对会所进行翻新装修,一楼设置为小区物业管理处、阳光妈妈茶果中心办公场所,大厅为羽毛球、乒乓球场,免费对外开放,供居民使用;二楼设置8个功能室,用作专家办公、活动场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