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违在行动

龙岗土地监察局走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推进学校运动场地建设

2019年03月06日 17: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宋伟冬 夏兴)为进一步落实查违新年度工作目标,持续做好转型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民生项目建设,为企业、院校等解决在生产和教书育人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3月5日上午,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余世猛带相关负责人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调研校园网球场、足球场建设事项,听取了学校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当前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专业性的解答,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余世猛表示,将继续协助学校做好此项工作,切实解决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园内运动场地不足的现实问题,真正为学校服好务。学校相关负责人对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局长一行又到深港国际中心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据了解,2019年,龙岗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深入贯彻落实龙岗区“作风建设提升年”“东进战略攻坚年”、“双年”行动决策部署,将从四个方面把转型服务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抓实抓好落实:一是大力推动历史违建处理工作,优化审批流程,完善处理机制。二是继续推动落实委、区框架协议,研究出台疏导工作方案,开展疏导试点工作。三是继续用好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审批政策,全力支持好服务好辖区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保障重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四是深入开展查违领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发现、处置和妥善解决一批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点突出信访案件,确保查违领域安全稳定。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