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华为全新ICT打造智慧城市

2018年11月15日 14: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黄琬婷)为了更好地帮助城市实现智慧化,华为将以“新ICT,打造城市智能体”为主题亮相在本届高交会,并将重磅发布创新领先的“华为云城市智能体”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在高交会现场,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ICT打造城市智能体,交通、政务、个人健康、公共安全等等。例如市民过马路时的信号灯,众多摄像头实时监控了道路上车流、人流量等相关数据,经计算后控制交通信号灯的时长,提高整个通勤效率。

华为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智能体”是未来城市的新形态,是城市发展的必由之路。华为“城市智能体”是城市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系统。“城市智能体”将实现城市全要素数字化、城市状态实时可视化、城市管理决策协同化和智能化,驱动城市管理和服务智能化升级。而具备全栈全场景AI能力的华为云,正是“城市智能体”的使能平台。

据悉,华为将于11月16日联合龙岗区人民政府举办“2018中国(深圳)智慧城市峰会”,旨在与客户、合作伙伴一起碰撞智慧火花,推动智慧城市加速发展。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