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电动爬楼轮椅助老助残疾人方便出行

2018年11月15日 10: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记者黄琬婷)昨日,在高交会龙岗展区,一款电动爬楼轮椅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这一款电动爬楼轮椅深圳市迈康信医用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的智能代步机器人,具有路径规划、导航定位、精准避障、人机交互、体征检测、休闲娱乐、移动互联、实时监控、自动报警等特点,能够实现自动越障、爬坡、登梯等功能,成功解决残障人士、行动不便的老人出行难等痛点。

现场相关负责人给记者介绍,这款机器人在2017年1月通过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中心检测,并于2018年1月15日取得Ⅱ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能够实现行走、越障、爬坡、登梯功能的轮椅,未来公司仍将继续深耕医疗康复机器人领域,让医用机器人尽早进入家庭、社会,让全球约3亿残障人士及行动不便老人迈向健康自信。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