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

无人驾驶技术亮相高交会

2018年11月13日 11: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自动驾驶,平时大家可能都听过,但很少有人亲眼见过。记者在高交会1号馆星行科技的展区就见到一台自动驾驶汽车,非常酷炫。成立于2017年5月的星行科技,现已得到多方资本的青睐,创下自动驾驶领域最高单笔A轮融资。

星行科技还是全球首家能在中国复杂城市道路完成公开路测的自动驾驶公司。刚刚落幕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就出现了星行科技自动驾驶汽车的身影,在大会期间担任接送任务。

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致力于打造面向中国中国市场的Level4无人驾驶技术。短短一年时间里,团队独立开发了两项核心技术:异构多传感器同步技术和数据深度融合技术,致力于解决无人驾驶系统在成本和技术上的瓶颈。

据了解,在11月16日的“科技引领美好生活”主题论坛上,深圳星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科学家周光将发表主题演讲“高精度三维实景地图,通往L4的下一个必由之路”,敬请期待。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