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龙岗哪个工业园区最棒 区安监局邀请您来投票

2018年09月26日 15:52 来源:深圳侨报

深圳侨报讯 (记者张臻斐 通讯员王鹏举)昨日,记者从区安监局了解到,为树立典型,打造标杆园区,龙岗区安监局即日起开展“工业铸安全,‘园’来在身边”线上投票活动,邀请市民为龙岗工业园区和工业园区管理人员投票。

据介绍,自去年11月份以来,区安监局面向全区276家工业园区,开展了为期一年的整治与提升工作,并引进安全专业力量,定期为辖区工业园区进行生产安全知识专业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促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目前,园区整治与提升和安全培训工作都已圆满落下帷幕,而区安监局希望以此为契机,将园区整治成果通过网络展现于外,通过发挥榜样力量,促进行业进步。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线上投票,通过全民网络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工业园”和“最佳人气工业园管理人员”,将综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评选出“十佳工业园区”和“十佳工业园区管理人员”。对于获奖单位,安监局将颁发荣誉牌匾,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岗安全锦囊”或扫码二维码参与投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