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区委书记张勇到区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9月19日 14: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 (通讯员 王鹏举)近日下午,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区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多倾听基层意见,在监管上狠下功夫,一点一点抓,一步一步走,抓要抓牢,走要走实,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切实从根本上降压事故的发生。区委常委刘智勇,区委(府)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安监局主要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区安监局局长刘少文首先对班子成员、队伍建设作了介绍,汇报了2018年以来具体工作,重点对工矿商贸、道路交通、消防等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截止目前,全区共发生各类事故305起,其中,道路交通事故141起,同比事故起数下降49.28%;工商贸事故33起,同比事故起数上升83.33%;火灾事故131起,同比下降22.49%。接下来,区安监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和追责力度。

张勇书记对区安监局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去年10月份以来,区安监局在安全生产监管方面,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狠抓工作落实,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要求区安监局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并强调,抓安全生产工作不仅要抓得及时,还要抓在平时,对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充满柔情”,对事故调查处置“铁石心肠”,要积极发挥区安委办综合协调作用,充分调动安委办各成员单位主观能动性、落实好安全生产一岗双责。针对事故频发现状,要结合区情实际,有策略、有针对性地研究分析,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同时,加大追责力度,跟进宣传工作,切实从监管上下功夫,将工作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