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住宅变仓库 查你没商量

2018年08月27日 14:53 来源:深圳侨报

     深圳侨报讯 (记者张臻斐 通讯员樊文卿)日前,龙岗消防监督管理大队根据群众举报,1天内查处2起住宅变身“仓库”违法行为。

     8月21日,龙岗公安分局水径派出所根据举报信息,对辖区某小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在1栋15层高居民住宅楼内,发现吴某为经营方便将仓库设在住宅内,屋内堆满各类商品,客房更堆放大量纸皮包装箱等易燃物品,且有员工在房内居住。同一天,爱联派出所民警在龙城街道嶂背社区某工业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某公司租用宿舍楼宿舍作为仓库使用,存在其他场所与居 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的消防违法行为。

      针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违法行为,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下发《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并对住宅进行查封,同时联系物业公司,告知其要遵守消防法规,履行消防职责,要求限时严格按要求整改隐患,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和检查,确保消防安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