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平湖一非法占用农用地的违法建设被拆除

2018年05月10日 09:37 来源:龙岗新闻网








平湖一处非法占用农用地的违法建设被拆除

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曾良 冯雨华 曾乐文)春节过后,在地铁10号线的建设和平湖火车站即将重启的双重“利好”下,查违形势严峻。面对重压,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依然高昂奋进,上下齐心,排除万难,全力以赴打好查违攻坚战,维护平湖街道的规划权威、建设秩序,努力创造“幸福宜居美丽”平湖。

3月15日,平湖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应急分队、平南派出所、白坭坑社区等多部门45人,对白坭坑社区新荔三路12号后一处非法占用农用地的违法建设行为依法进行查处。违法现场已被水泥硬底化,需动用两台钩机撬起并粉碎水泥底,才可以铲除水泥,共清理非法占用农用地260平方米。下一步,平湖街道将对该农用地进行复绿。

平湖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坚决铲除严重影响规划、占用生态控制线、耕地、一级水源保护区、政府储备地、重大项目用地及涉及重大安全隐患和市、区专项督办的违法建筑,全力保障城市发展空间,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市、区“保空间促发展”的十大专项任务。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