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吉华”打磨筑就“吉华品质”

吉华街道92个“大盆菜”项目造福社区

2017年12月22日 13:18 来源:深圳晚报

全力打造“幸福吉华”宜居环境

    近日,吉华街道召开2017年“社区民生大盆菜”(下称“大盆菜”)第二批项目申报部署会,包括人车分流改造工程、龙景三区排污管铺设等16个社区项目,全力打造“幸福吉华”宜居环境。

吉华街道“大盆菜”项目进展顺利。目前今年第一批申报的76个项目全部通过,其中服务类69个,货物类7个。在第二批项目申报中,街道盆菜办已收到20个工程类项目的申报,经由街道城建办与社区工作站进一步实地调研及部分项目调整后,最终确定数量为16个,其中光华社区5个、中海怡翠社区1个、三联社区7个、甘坑社区3个,实施内容包括华龙新村76栋下坡路段人车分流改造工程、三联社区龙景三区排污管铺设工程等。

据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介绍,本次申报的工程类项目更加突出“惠民”二字,居民“点菜”水平越来越高,很多项目都与生活息息相关,“我们始终坚持从市民需求出发:从解决突出问题入手,打造具有吉华特色的精品项目。”(深圳晚报记者 黄楠 通讯员 刘佳明)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