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平湖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会

2017年12月18日 10: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余小翠 李上彪)12月15日下午,平湖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习会,包括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志华在内的150余名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当天,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一桃以《十九大创新型国家建设目标与深圳实践及思考》为题作了专题宣讲。

陶一桃教授是经济特区研究专家,担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主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深圳)研究院院长等重要职位。主要从事中西方经济思想与理论研究,主持编撰《中国经济特区发展报告(蓝皮书)》、《中国双创指数蓝皮书》等多部著作。

 “创新不是一场运动,而是一次足以带动中国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的伟大革命。深圳创新的成就,不是简单的资源与要素的胜利,而是理念与制度的力量与收获。”会上,陶一桃教授以“图解十九大报告”方式全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以“创新”为切入点,结合深圳实际,从创新体系、深圳双创的十大优势、创新体系的启示意义等为脉络主线,将创新型国家建设目标以及深圳的实践情况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上要求,街道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专题学习和宣讲为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坚持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以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基层工作,用新时代的创新精神为建设和谐美好平湖持续奋斗。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