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宝龙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大会

2017年12月01日 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叶家涛 何猛)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1月29日下午,宝龙街道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大会”。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街属各部门全体公务员、职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居民小组长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于也乔在会上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相关精神。就推动街道从严治党全面向纵深发展,她提出了“四个必须”:必须坚持在党的领导前提下,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必须深入把握基本规律;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必须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

随后,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秦爱忠向与会人员就近期街道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根据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街道开展作风问题明察暗访工作。他强调,接下来纪工委将聚焦作风建设,把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根本目的,狠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群众利益、工作不作为、工作作风散漫等问题。

最后,杨旭光对街道接下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作出指示。就如何做好街道纪律作风建设,旭光书记从为什么要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抓什么、怎样抓作风建设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强调:一是要坚持通读与精读相结合,结合实际工作,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树立奋发争先、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干净干事的工作作风;四是要通过领导带头、严格问责、有效激励引领作风转变。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