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布吉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

2017年11月13日 14:34 来源: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0月25日,布吉街道组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大楼内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大家认真收看,认识了解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成员,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影响深远。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有着丰富的改革经验和创新精神,充满活力、奋发有为,是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充分反映了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思想、观念、干劲和行动统一到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勤政务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