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龙岗区委统战部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2017年11月09日 15:19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主持召开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章修改情况,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侯海在发言中具体谈了四方面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担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和国家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新的思想为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新时期创新推进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龙岗统一战线要在新的思想指引下为龙岗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龙岗统一战线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侯海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准确把握报告内涵、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体统战干部要发挥主动性,团结各领域统战对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落实深圳东进战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贡献力量。(深圳侨报通讯员 吴豫青)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