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9日 15:17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下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龙岗区人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方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少雄,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钦星,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雁通、杨锦科、李一坚、林建忠参加会议,副主任刘晓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划时代、开创性的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极具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

陈少雄要求,龙岗区人大系统要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领导带头,原汁原味地读报告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紧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区人大有落地、有承载。

会上还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龙岗区人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深圳侨报记者 陈遥)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