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龙岗区政协组织第四界别组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9日 15:09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下午,龙岗区政协组织第四界别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座谈。区政协副主席徐向明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常委傅承钧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带领该组委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方略。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实履职,为助推龙岗发展、建设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区政协委员杨共晓表示将立足企业特色,发挥科技型企业优势,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发展先进制造业、培养技能型人才等要求。同时积极履职,重点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通过提案等方式建言献策。

区政协第四界别组组长黄时余表示,下一步该组将继续组织委员加强学习,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通过各类活动促进委员积极履职,提高委员参政议政水平。

徐向明要求该界别委员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她指出,企业发展需要十九大精神指引,企业家要将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助力企业高速发展,提升企业社会责任。(深圳侨报记者尹萌)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