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龙岗区法院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深圳东部崛起提供司法保障

2017年11月08日 07:25 来源:深圳晚报

 11月6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龙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符波主持会议。他强调,专题学习的目的是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力以赴做好新时期法院工作,为加快推动深圳东部崛起、实现辖区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符波要求,全院上下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通过集中宣讲辅导、专题培训班培训、党组中心组学习、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多样的形式,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符波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法院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履行好审判职能,在更高的站位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法院队伍。法院各部门以及全体干警务必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切实找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思路,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伊宵鸿 通讯员 张建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