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 宝龙街道开展“戴党徽 亮身份”活动

2017年10月19日 09: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薛亮 罗吟秋)“我帮你戴上党徽,你帮我看看我戴得正不正......”这是近期发生在宝龙街道机关第七党支部的普通一幕。记者了解到,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庆祝党的十九大,宝龙街道党工委号召广大党员亮出光荣身份,牢记神圣职责,接受群众监督,同时激励机关广大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先锋作用,以此来更好地诠释“奉献、创新、担当、进取、实干”的“宝龙精神”。

据了解,宝龙街道党工委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时间必须规范佩戴党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宝龙街道党工委组织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亮身份,表决心,机关党员特别是在窗口部门和执法一线的党员,佩戴党徽更是公开履行服务承诺,提高服务质量的决心的体现。树形象,促服务,党员佩戴党徽首在责任、贵在坚持、重在行动。

此次活动旨在时刻要求宝龙街道党工委机关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昂扬的工作作风,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宝龙街道各职能部门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冲在最前面,街道成立至今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街道强化市容环境管理主体责任模式获全市推广;老屋村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排名3个月进步50名;安全稳定形势继续保持平稳;干部队伍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逐步形成。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