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各社区在行动

同心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28日 1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楚平)今日上午,前来市场买菜的居民们发现,有一群“红马甲”一边跟居民介绍“今年深圳要争做文明城市,希望大家能做一个文明市民”,一边发放倡议书与扇子。原来这是由同心社区工作站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活动的现场。

如何让居民深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从行为上更加符合“文明市民”的要求呢?该活动发放的扇子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居民们打开扇子就可以发现,扇子上说明了很多“文明市民”行为,也列举了一些不文明行为,让他们可以从实际行为中改善自身,文明生活。一起发放的活动倡议书上,还鼓励居民举办不文明想象,通过一定途径发表自己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从而更加深入地参与到“文明深圳”的创建工作当中。在发放宣传品的同时,同心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与义工们,也向居民耐心解释活动的目的,引导他们阅读宣传品。

据悉,该活动意在以切合居民生活的宣传方式,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鼓励、引导居民齐做文明市民。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