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全面提升

“活力e宝龙”上线 助推宝龙街道文明城市创建

2017年07月25日 15:36 来源:深圳侨报

深圳侨报讯 (记者 沈荣 通讯员 陈波) 龙岗政务微信公众号矩阵再添新成员,今日,宝龙街道官方微信——“活力e宝龙”正式上线,首期内容紧贴文明城市创建这一热点话题,系统展示了宝龙助力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部署和相关行动推进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各项活动安排。

2016年12月27日,宝龙街道正式挂牌成立,辖区总面积47.89平方公里,下辖宝龙、南约、同乐、同心、同德、龙东和龙新7个社区,总人口21.61万。到2016年底,全街道总共有企业275家,工业总产值571亿元,龙岗区百强企业中有13家位于宝龙,义乌小商品城等4家专业交易市场影响遍及粤东和珠三角,产业基础良好。

目前,“活力e宝龙”下设有“爱宝龙”、“微服务”和“民生诉求”三个子菜单。其中,通过“爱宝龙”栏目,市民可及时查阅街道各类最新信息;“微服务”提供在线查询、办事大厅和深圳各类新闻资讯服务,市民可通过该栏目预约办理出入境、居住证、深圳通等服务;“民生诉求”栏目则专门为市民提供民生投诉的渠道,只要遇到民生问题,或对宝龙辖区的民生建设和城市管理等方面有相关意见建议,都可以在此反映。未来,宝龙街道将在每周一、周三和周五整合相关资源内容,集中推送。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