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全面提升

宝龙街道2017年“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

2017年07月21日 15: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波)近日,在宝龙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门口,宝龙街道2017年“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街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是今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主题,这一主题凝聚了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殷切教导,集中反映了促进我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实现共同富裕和构建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景。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面”总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宝龙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同志牵头带领街道下属同事以个人名义捐助善款的形式,来践行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美德。本次参加捐款的街道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共约40余人,捐款金额共计20300元。

为了是更好的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宝龙街道办各社区、街属各单位也会按照《宝龙街道2017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自行组织开展本单位募捐活动,最后所捐的总体善款会由社会事务办统计好之后用于之后宝龙街道具体的扶贫济困项目中去。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