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头条

宝龙街道:探索互联网+文明开展主流价值引领

2017年07月20日 15: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4月20日下午,宝龙街道召开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明确今年将重点开展主流价值引领、市民素质提升、文明风尚培育、公共环境提升、公共秩序优化、重点领域“排雷”等六大行动,为深圳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宝龙力量。

据悉,宝龙街道将着力开展主流价值引领、市民素质提升、文明风尚培育、公共环境提升六大行动。在诸多的行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成为一大亮点,在此路径指导下,宝龙将积极创新探索互联网+文明、主题公园、雕塑群等宣传模式,明确在5月底前,在城区主干道、车站、社区办公区域、花园小区、户外电子屏等场所,设置一批雅俗共赏的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让核心价值观宣传成为宝龙核心宣传品牌。另外,宝龙街道还统筹安排了“百万市民学礼仪”、“日行一善”、城中村和老旧小区等区域的“里子工程”建设,覆盖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以此带动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良好发展。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