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头条

龙岗区领导率队巡查宝龙街道公共场所文明创建

2017年07月20日 15:43 来源:深圳侨报

    事先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设路线,5月22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率队到宝龙街道辖区开展“行走文明样本框”活动,巡查集贸市场、社区公园等重点公共场所的文明创建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这些消防设施平时有人来检查吗?占用通道搭篷住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超范围经营平时有没有人来管?”当日下午,胡庚祥一行先后走访了宝龙街道同乐综合市场、同心社区公园及深汕路等主要干道,每到一处,胡庚祥都看得很仔细,并不时与商户、市民进行交流。

    在同乐综合市场,巡查人员发现市场整体情况还不错,但环境卫生状况不尽如人意。市场内的水果、食品、生活用品等经营摊点摊主纷纷向过道“扩容”,市场安全出口比较拥挤,市场外垃圾成堆未及时清理,下水道堵塞,污水淌了一地。

    在深汕路沈海高速天桥下,巡查人员发现现场虽然竖立着醒目的温馨提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禁桥底住宿逗留,违反者负全部责任”,但天桥两侧的人行道上却搭起多个帐蓬,里面长期有人居住,且摆放着床、煤气罐等生活用品,不仅影响通行,还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胡庚祥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嘱咐龙岗区文明办巡查人员及时转办问题,交付宝龙街道全面整改。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