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你来拍我整改”宝龙环境整治“随手拍”活动开始啦

2017年07月17日 1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小凤)清晨出门看见路旁堆积大量生活垃圾的你是不是也在想: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生活环境品质提高一点呢?

原本干净整洁的小区,你却看见有人鬼鬼祟祟拿着小广告到处乱张贴,墙面、栏杆甚至地面弄得五花八门,是不是也感觉很愤怒,但却无可奈何?......

生活里再遇到这样的情况,身在宝龙的你再也不用忍着“脾气”啦!

为进一步实现全面改善宝龙环境生活品质,加快展现环境之美、文明之美、和谐之美,宝龙街道“随手拍”活动正式上线啦!周一至周三,接收问题无死角,和辖区的居民们共同整治环境污点,还原属于我们的美丽宝龙!

拿出你的手机,动动你的手指,关注“活力e宝龙微信公众号”,大家可以把宝龙街道范围内发现的市容环境问题拍照上传,我们会根据您发现的情况进行实效整改并回复。定期还会有惊喜抽奖活动哦,各种大小礼品等着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