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清单 排查整治

宝龙街道持续深入开展城市文明创建提升工作

2017年07月17日 15: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波 何猛)为持续深入开展宝龙街道文明创建提升工作,近日上午,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同志率队“行走宝龙”,街道领导王浩同志、执法队、城管办、市政事务中心、各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此次“行走”活动。

    此次行走重点视察了龙东社区、龙新社区,着重对农贸市场及周边、城中村卫生、垃圾转运站等在6月环境卫生指数中暴露的相对薄弱区域进行实地检查整改情况。

    旭光书记根据现场情况责令辖区相关负责人务必按照市容环卫标准逐条逐点整改,提高整治标准、加大整治力度、加快整治步伐,确实解决市容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环境卫生巡查,巩固并扩大整治成果,全面提升文明建设。

    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旭光行走视察大广农贸综合批发市场

    市场外商户未见超门店现象,基本落实门前三包

    龙东市场外垃圾桶增设到位,路面升级黑体化改造完成

    行走发现市场地面有部分垃圾散落在地,卫生有待加强。书记现场要求市场相关负责人应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垃圾不落地并加强日常冲洗。

    听取龙东大广市场相关负责人近期整改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及市场方尽快落实市场内外路面提升黑体化工程。

    与此同时,今天上午,各驻(挂)社区领导带领驻(挂)社区工作组,全员下沉深入各社区,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巡查整治、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督导、乱摆卖清理以及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专项行动。

    街道挂点同德社区领导冯文辉同志带领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督导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执法队邓志刚中队长与同乐社区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市容巡查员相关问题展开座谈讨论,协调落实具体巡查事项。

    据悉,宝龙街道在全面铺开城市文明环境提升后续的工作中,会对破坏市容环境的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对超门店经营、乱扔垃圾、乱摆违法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帮助提升街道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此外,为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品质,宝龙街道办领导还会不定期进行抽样检查,实时督导,用心做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每一项工作。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