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宝龙

宝龙街道发出倡议书 号召市民共建干净宜居幸福城

2017年07月13日 15: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宝龙街道向辖区居民发放《倡议书》 

    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 近日,宝龙街道向辖区市民发放《倡议书》,倡议市民:保持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共同携起手迅速行动起来,“用您我的努力与担当,打造干净舒适的环境,共建宜居幸福的宝龙!”倡议书的内容如下:

    广大居民朋友们:

    2017年以来,宝龙街道办事处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桥头堡,结合全市“城市质量提升年”、打造“最干净城市”行动等工作部署,在辖区范围内全力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消除城中村“脏、乱、差”现象,为此,我们倡议:宝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是这片城区的主人,保持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建设美丽宜居的幸福城区是我们的美好愿望,更是我们的责任担当。

    近期,我们加强了卫生清扫保洁力度,开展了垃圾收集点、乱摆卖、超门店经营、乱设广告招牌、集贸市场环境、城中村背街小巷、大件垃圾等整治行动,辖区内的市容市貌得到了较大的转变。

    虽然我们还有很多做得不够到位的地方,您对我们也抱有很大期望,但其实我们一直都有把不断提升辖区城市环境品质放在心中并且付诸行动中。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也希望您给我们多点时间、多点耐心、多点鼓励、多点肯定,以更大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们的工作。相信有了您的支持,我们一定会有信心把工作做得更好!

    希望我们能共同携起手迅速行动起来,用您我的努力与担当,共建宜居幸福的宝龙!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2017年7月10日

 

    据了解, 深圳市城管局6月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排名刚刚公布,在全市各街道环境卫生进步指数得分及排名中,宝龙街道排名第五,进步明显。由此可见,宝龙街道的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截至目前,宝龙共开展各类专项行动925次,共出动人员25955人次,清理乱摆卖15373宗,清理乱张贴110670处,清理乱搭建860处,清理大件垃圾5106宗,清理超门线经营12585家,清扫卫生死角3619处,更换垃圾桶1287个,拆除伸缩雨棚3798处,拆除违规广告牌2896处。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继续深入各社区,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巡查整治、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督导、乱摆卖清理以及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专项行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