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

宝龙社区开展“真情送温暖 爱心铸和谐”文艺汇演

2017年07月10日 14: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刘勇芬 马丽芳)为了打造和谐社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7月7日晚,由宝龙社区党委、宝龙社区居民委员会、宝龙社区工作站主办,宝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民生大盆菜”项目“真情送温暖,爱心铸和谐”文艺汇演在宝龙西片生活区顺利开展!

晚上七点,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涌动,音乐声吸引了近千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文艺汇演从七点开始,到八点半结束,共有十多个节目,舞蹈、独唱、魔术、小丑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居民送上美好的祝福和传递文明理念。

宝龙青年职工程女士表示:在宝龙社区工作和生活很开心,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公益社区活动可以参加,平时不上班的时候也不觉得无聊了,还学到了很多东西,感觉社区内的氛围越来越好,非常感谢社区提供的丰富活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