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 全面提升

宝龙街道理论中心组学习宣讲活动顺利召开

2017年07月06日 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陈波)7月5日上午,宝龙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宣讲活动,特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张磊对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街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各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等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张磊教授在讲座中讲到,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的核心在于:要以特别的担当精神、特别的实干业绩,争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把握内在逻辑。在具体工作开展中,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争当“四个坚持”的尖兵,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富民之路,使经济特区建设不断增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二是要争当“三个支撑”的尖兵。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上大胆探索,形成更多具有引领性的实践经验和制度成果,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三是要争当“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继续发挥好特区精神,推动深圳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张磊教授还讲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发,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我们广东、深圳大有可为。张磊教授倡导与会同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批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要坚定政治自觉,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争当宣传落实精神的模范。宝龙街道作为新成立的街道,面临“东进战略”重大机遇,更应该把握潮流,率先落实和垂范批示精神和党代会精神。

通过讲座,宝龙街道党员干部对习总书记批示精神和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会同志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知识素养,增强了大家对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可以进一步武装大家的思想,提高政治觉悟,我们要用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努力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将宝龙街道各项事业稳步推向前进。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