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面清单 排查整治

宝龙街道整治老屋村隐患效果显著获肯定

2017年07月04日 21: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 张江) 4日下午,龙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军来到宝龙街道,实地调研该街道老屋村综合整治相关情况,在肯定宝龙街道相关经验做法的同时,再次强调了消除老屋村内各类安全隐患的重要性。杨军表示,宝龙街道作为龙岗较早开展老屋村综合整治的地区,无论是从工作力度、措施以及效果来看,都为全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值得高度肯定。

    当天的活动中,杨军和宝龙街道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同心社区阳和浪老屋村和丰顺老屋村,查看整治效果。在阳和浪老屋村,记者看到,环卫工人正忙着清扫各类垃圾,部分楼房已经被清空,相关整治工作正在推进中。来到丰顺老屋村,屋内已经没有人居住,原本堆积在此的垃圾也被清理,完成了综合整治,不再对外出租,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据了解,宝龙街道现有37个老屋村,这些房屋房租低廉,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问题非常突出。由此,宝龙街道下大力对辖区老屋村进行综合整治。目前,除已经完成综合整治的丰顺老屋村之外,每个社区还选定了1-2个老屋村进行试点,分类开展集中治理、消除隐患,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