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

宝龙街道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08: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林翠怡 张江)7月2日下午,宝龙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园区两新组织羽毛球比赛。宝龙街道6个园区党委的党员及员工共6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女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方式。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南约社区宏开公司的陈茂生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比亚迪刘荣华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男女混双冠军由南约宏开公司张小龙和比亚迪刘荣华一举夺魁。男双冠军则被南约社区宏开公司的陈茂生和张小龙夺得,女双冠军被义乌的廖梅和苏贝芬收入囊中。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园区两新组织党员的文体生活,增进了两新党支部的团结与友谊,也提高了两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两新党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热情,更好地献礼建党96周年。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