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联动再出击 乱象渐止步 横岗街道加强雨天市容环境秩序管控

2017年07月04日 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通讯员 陈明珠 彭东伊)7月3日,横岗街道各社区与职能部门联勤联动,将街道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到一线,整合力量加强雨天市容环境秩序管控。

当天,市场管理办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市容协管员联合出击,不顾风雨,严格按照"统一标准,严管严治"的原则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市容巡查队伍定时定点巡查各街各巷,防止超门线经营、乱摆卖的回潮现象,发现问题及时制止、整改。其中农贸市场管理办本着规范、管理、帮助的原则,重点对排榜市场、六约市场、华侨西村市场、华侨新村市场、深坑市场进行巡查,认真做好宣传、劝导、规范、整治工作。

据悉,全天共出动263人次,劝导商户规范经营 82家,清理卫生死角125处,清理整治流动收废品点35处,清理乱张贴165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