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头条

统筹兼顾 突出重点 横岗街道扎实推进市容整治工作

2017年06月23日 16: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明珠 彭东伊)6月22日,横岗街道坚持整体推进和细节落实相结合,直面市容整治工作重难点及薄弱点开展常态整治工作,各职能部门坚持严谨细致的态度,精准对照环境卫生指数测评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务求实效。

社区两委班子带领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整合力量重点清理辖区范围内所有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市容协管员在各社区展开地毯式巡逻、检查,强力打击超门线经营、乱摆卖、乱堆放及乱挂晒,遏制各种市容回潮现象;市场管理办严格按照"统一标准,严管严治"的原则,对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检查;城管办、市政事务中心持续加强对服务外包公司的监管,推进专项整治。

“经过这几个月的整治,占道经营和超门线行为大大减少了,现在大部分商户都能够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巡查,重点打击回潮现象。”市场管理办工作人员说道。当天,农贸市场管理办工作人员重点对六约市场、牛始埔市场、坝心市场、第一市场、华西市场、华侨新村市场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治。同时,本着规范、管理、帮助的原则,认真做好宣传、劝导、规范、整治工作,共劝导商户规范经营 45家,整治超门线经营42家,清理乱贴乱挂17处,帮助清理废弃杂物25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