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各社区在行动

交通文明劝导 宝龙志愿者在行动

2017年06月19日 16: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覃杰芳 陈相龙)为了引导居民安全出行,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6月18日,宝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宝龙社区团委组织志愿者在比亚迪十字路口及宝龙大道与宝龙四路交汇处、宝龙大道与宝龙五路交汇处三个点做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引导居民遵守交通规则。

    活动的伊始,由宝龙社区社工做交通文明劝导知识培训,接着进行任务分工,每个路口安排2名义工负责。活动现场,志愿者认真负责,为居民的安全出行站岗。“等等,现在是红灯,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一位着急过斑马线的行人被义工拦住。据社工观察,99%以上的居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居民安全出行。在活动的分享中,一位孙义工分享到:“作为一名志愿者,为创建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很开心。”社工回应道:“你们就是文明出行的宣传者。”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宝龙社区通过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居民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明显提高,同时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