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宝龙

宝龙街道书记“行走宝龙”直面环境问题立行立改

2017年06月07日 15: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整治前

整治后

    深圳新闻网6月7日讯 (通讯员 邓立先)近期,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带队“行走宝龙”。行至南约社区沙荷路往植物园路方向、厦深高铁桥下一处断头路,发现该处断头路因各种原因缺乏管理,存在偷倒泥土砂石、附近居民在路面上和高铁区下的土坡上种菜、周边杂草丛生等问题。

    为彻底整治该处的环境乱象情况,宝龙街道立行立改,城管办、执法队等部门迅速制定整改计划,于检查活动第二天就派出工作人员开展整治行动,由于在行动前已向周边居民做好温馨提示等思想工作,得到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整个行动进展顺利。

    经过城管办工作人员近一周时间的持续清理,路面上泥土砂石、混凝土、杂草、菜地以及高铁桥下土坡上的菜地等都清除完毕,为防止问题回潮,目前已在清理位置周边加装了护栏,在土坡上撒种了草籽,环境焕然一新,周边的居民对该街道的整治行动也拍手称快。据了解,整个行动出动人员60人次、使用了挖土机、炮机、泥头车等清除工具,清理面积2000多平米、泥土砂石约3900立方。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