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

宝龙街道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17年06月01日 10: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张江 姜继军)昨日上午,宝龙街道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作为推进宝龙发展各项事业的行动指南。

陈广文强调,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好认真学习和身体力行的表率。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抓好产业升级、服务企业及社会建设,提高居民幸福感。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思想建设、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为推动龙岗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强化对重大信访涉稳案件的调处力度,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参加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举措。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