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各社区在行动

龙东社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2017年05月22日 15: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马丽)5月20日,龙岗区宝龙街道拉开了“行走宝龙”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整治行动序幕。此次市容环境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宝龙街道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党工委书记旭光同志的带领下,继续“行走宝龙”,宝龙街道七个社区连续两天针对辖区市容环境“脏乱差”乱象,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龙东社区放弃休息时间,针对龙东市场周边、源盛路和深汕路户外广告牌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内容包括乱摆卖、乱搭建、超门线经营、卫生死角进行整治,对多年解决不了的大广农贸市场下狠手彻底要改变脏乱差的局面。整个整治行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对行走中发现的市容“短板”,提出应迅速落实整改,加强巡查力度,并巩固整治成果,以防再次“回潮”。

整治前

整治中

整治后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