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头条

平南社区举办“防诈骗”宣传文艺晚会

2017年05月22日 16: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智映)近日,由龙岗街道办事处主办、平南社区承办协办的“防诈骗·齐参与·保平安”宣传文艺晚会在平南社区万汇广场举行。

晚会在伴随着轻松欢快的舞蹈《快乐时光》中拉开帷幕。当天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歌曲演唱,有舞蹈,有杂技,有快板,有催人泪下的励志小品表演等。小品《忏悔》节目的表演,感动了现场数百名群众,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节目充分演示了一名吸毒者如何走上一条不归路,通过节目的表演警示的人们远离毒品,向毒品彻底说“NO”。还有防诈骗小品《咎由自取》节目表达了现在社会上一些贪小便宜吃大亏的一个故事,通过故事挖掘深层次的内容,引导我们广大的人民群众不要上当受骗。

晚会现场还通过派发防诈骗知识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互动性节目让晚会环节进入了高潮。据了解,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居民带去了各种防骗知识,让居民们了解自己的安全隐患。市民王阿姨说“感谢社区给我们举办一个如此有意义的晚会,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下次消费的时候可以长个心眼。”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