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型”宜商宜居社区

平南社区优质服务获热心市民赠锦旗

2017年05月19日 12: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黄嫚丽)近日,张女士为平南社区计生办赠送了“心系群众·热心为民”的锦旗。平南社区计生办主任与副主任等人接受了张女士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

今年4月,张女士因小孩上学的计生问题感到困忧。社区计生办主任、工作人员耐心听取了张女士反映的情况,了解到张女士现有资料不规范且完善难度较大,可能会影响其子女正常入学。在耐心宣传讲解相关计生政策,并指导家长如何办理相关计生证明、证件的同时,为保证群众能按时完善好计生信息,让其子女如期申报入学,平南社区计生办根据实际情况建立计生证明办证工作应急预案,最终妥善解决了张女士小孩的入学问题。张女士为平南计生办听民声,排民忧所感动,专门到平南社区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以表感谢。

一直以来,平南社区秉承以“以人为本 细心热情”的宗旨为居民服务,为居民排忧解难。获得居民的认可和点赞。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