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宝龙街道召开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17日 09: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丽 丘志清)近日,针对4月全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排名宝龙街道较落后的情况,宝龙街道高度重视,结合5月13号龙岗区区长戴斌主持召开的龙岗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专题研究会,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同志于5月16日主持召开了宝龙街道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会议,街道相关领导高竟、罗军、各职能部门、各驻街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社区党委书记及环境品质提升办就近期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作表态发言,随后街道执法队队长罗军就接下来的城市环境品质工作做具体安排,全面部署“美丽宝龙”夏季攻坚工作方案。

旭光书记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扭转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排名靠后的被动局面。一是强化领导建立机制,加强各部门各社区配合。二是实行“门前三包”责任到人,每寸土地有人管。三是讲方法抓重点,先易后难,马上行动,拿出方案综合整治。四是严格执法,多部门联动,加大整治处罚力度。五是加强宣传,结合文明城市评选,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到户到人。

以此次测评排名靠后为契机,真抓实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好“美丽宝龙”夏季攻坚战,争取在下一季度的环境指数测评中向前迈一大步。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