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平南社区积极尝试探索“大警务”机制初现成效

2017年05月15日 10: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铁豹)“还有什么问题要反映吗?”警长亲切的问询到。“没有了”,网格长们满意地露出笑脸。这一场景就发生在平南社区综管站,陈熙警长例行听取网格长工作情况汇报,对反映网格工作的难点认真做好记录并解答惑,理顺工作导向和解决办法。

平南社区综管站在日常工作中与建新警务室积极尝试探索,围绕龙岗街道“出租屋逆查”工作方案和去年4月龙新派出所长占所提出“大警务”工作思想而形成的工作措施,机制运营止今,在基层网格日常工作中发挥显著的统领作用,强化处理问题快速反应能力,资源共享为纽带,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种信息源的汇聚研判,益于日常工作的沟通协调,增近工作人员间的合作能力。

一年以来,目前建新警务室管辖区内植物园路双号、花园区域警情明显下降,网格信息员在日常走访核查中租户配合意识明显提高,房屋出租人主动申报意识明显改观,花园物业管理处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处理事件效率更加快速,工作人员间团队意识更加亲密,社会综治效果明显改观。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