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宝龙

“行走深圳”深入宝龙街道 发现问题讯速整改落实

2017年05月11日 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宝龙街道书记杨旭光带领筹备组成员王浩和罗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就具体整治情况及后续工作部署做具体指示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丽 丘志清 张小凤)针对5月9日上午市城管局王国宾局长率市环卫处、市绿化处、市城管监察支队等相关部门开展“行走深圳”活动中发现的绿化带垃圾乱堆放、黄土裸露、垃圾桶破旧敞口、乱搭伸缩雨棚等九大市容环境卫生问题。宝龙街道高度重视,城管、市政、执法及社区马上组织行动,迅速组织整改,对照国宾局长发现的问题立即加班加点全力以赴进行整治。

当天下午市政事务中心、城管办、执法队等相关部门联合环卫工人、清洁公司经过简单动员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到晚上21点左右基本将当天发现的绿化带内及其周边乱堆放垃圾、黄土裸露、垃圾桶破旧敞口、桶身不洁等情况清理整治完成,并拆除整治了部分伸缩缩雨棚、占道经营、广告招牌、横幅广告等。

清理汉田北区垃圾,乱堆放

整治未完成的,第二天持续行动。10号上午,街道书记杨旭光带领筹备组成员王浩和罗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社区就具体整治情况及后续工作部署做具体指示。旭光书记强调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应讯速整改落实,及时查漏补缺。同时其他社区也要举一反三开展整治行动,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开展"美丽宝龙"各项提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

截至10号下午5点,此次整治行动出动100余人,清理超门店约40宗,雨棚20,乱张贴15处,横幅10宗,乱堆放垃圾,卫生死角约20宗,乱摆卖15宗。

清理炳坑小区垃圾和冲洗路面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