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分会场逐个看

文博会182设计园分会场启幕 FUN创意不断

2017年05月09日 21: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9日下午,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182设计园分会场正式开幕。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慧兰)看庄重大气的玉雕作品、神奇的3D打印秀或者想体验一下震撼的球幕电影秀,来龙岗南湾辖区的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就对了!5月9日下午,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182设计园分会场正式开幕,包括玉雕作品展、“设计创业说”论坛、创意市集、烙画作品展等九大活动也同步开启。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记者获悉,182设计园入驻企业与合作公司共有四家企业成功达成合作意向。

    本届文博会,182设计园分会场以“FUN创意•SHOW一路”为主题,携手园区百家设计企业,在文博会期间举办设计成果展览、现场艺术演绎、论坛、项目签约等多项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周,多项精彩活动都将在182设计园分会场上演。

182创意设计产业园分会场举办九大活动。

    据了解,182设计园占地面积近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深圳市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龙岗区“创新产业系列园区”首批启动园区项目之一、龙岗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是第九至第十三届文博会分会场,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五届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

    182设计园共分两期来建设,一期已进驻了近百家优秀创意设计企业,二期将于今年底开始招商。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182设计园致力于打造最具国际影响力、国内重要的设计研发创新中心、设计人才培训中心、设计技术交流中心及设计成果转化中心,成为创意设计行业集聚中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乐土。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