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宝龙

宝龙街道书记率队“行走宝龙” 提升辖区环境品质

2017年05月08日 20: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马丽 张小凤)宝龙街道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行走行动为契机,5月5日下午,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旭光同志率队“行走宝龙”。实地检查关于打造“美丽宝龙”,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环境品质工作落实情况。

    第一站行走中发现同心社区坪山高铁站南广场垃圾桶太少,书记要求市政部门尽快增设到位。目前已增设。

    第二、三站分别视察了在建中的同心社区公园及在招投标中的同德社区公园,宝龙街道书记指出施工方应注意施工秩序及安全,做好安全围挡同时也要做好公益宣传广告。在公园建设完毕周边道路升级改造时,需临时提供一条道路便于周边居民行走。

    第四站行走南约社区,行走发现沙荷路往植物园路方向高铁桥下道路存在推土并被周边居民改造成菜地。

    对行走中发现的问题,宝龙街道相关部门周末加班加点,已经基本整治完毕。后期将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薄弱位置加强管理,巩固整治成果。努力构建美丽宝龙、和谐宝龙、文明宝龙!

   

夜间加班加点,迅速整治问题点

 

清理大面积的杂草和泥土,还原道路原有面貌

    行走结束前,宝龙街道书记杨旭光同志对街道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指示,应持续不断提高对市容环境的管理,提高城市环境的品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