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分会场逐个看

平湖DCC文化创意园10日启幕 电音趴震撼来袭!

2017年05月08日 23: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俊超 李上彪)深圳一年一度惊喜不断的文博会将于5月11日开幕啦!作为龙岗区文博会分会场之一的DCC文化创意园又给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呢?高科技的展示和应用、国际化的演讲阵容和演出阵容、地方文化的集中展示、乐坛“小鲜肉”新星跨界合作等,活动精彩纷呈、丰富多样!

届时,市民可前往位于平吉大道华南城西门正对面,平湖生态园旁的平湖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共享丰盛的文化大餐。以下是第十三届文博会DCC展览展示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活动概览:

图为去年文博会平湖DCC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分会场

活动汇集园区、会展企业合作方、高新技术供应商等多方智慧,整合深圳市各级政府、珠三角城市会展联盟、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等行业协会资源,将智能展示结合文创理念带入文博会,打造国际领先的智能展览展示园区以及覆盖深圳、辐射全国的行业盛会。开幕式将通过现场机器人舞蹈将“智展纳新 文创兼容”的主题传达出来。

活动时间:5月10日10:00—11:30

活动地点:DCC文创园北广场(品冠艺术酒店旁)

图为去年文博会平湖DCC文化创意园分会场高峰论坛

“文化产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

高峰论坛将国内外展览机构、各行业代表集聚一堂,通过加强区域内部、区域与国际间、行业内部、行业与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利用各机构的现有优势,共同探讨多产业融合发展的未来。本次文博会分会场活动特别邀请两位重量级嘉宾——“香港设计师协会”执行委员黄安先生、现任金色分支咨询的顾问——菲利佩•卡瓦列罗(Filipe Carvalheiro)先生。其中,黄安拥有多年丰富的品牌策划实战经验,擅于提炼企业独有的品牌文化核心理念,实现品牌的差异化。菲利佩曾任麦当劳葡萄牙总公司的市场主管、索尼葡萄牙总公司的销售经理和产品经理、三星电子的商务总监和B2C 业务负责人,拥有近20年的品牌管理和营销经验。

活动时间:5月10日14:00—16:30

活动地点:DCC文化创意园一栋二楼海淇多功能会议室

职工创意展

 “红五月”职工创意展与第十三届文博会紧密合作,借助文博会“国家级、综合性”平台,与DCC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协同举办现场活动,包括职工手工艺品展、职工艺术展示、现场体验(开设互动展区,利用新型激光雕刻为参观者定做艺术纪念品;现场剪纸DIY、丝网花DIY、马克杯DIY、糖画DIY、捏面人DIY等),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共享,通过富有创造力的策划团队、专业领先的物料设备,更好地展示职工风采,丰富职工的精神世界,进一步提升平湖总工会的总体形象。

活动时间:5月11日14:00—16:30

活动地点:DCC文化创意园广场

新入户市民文明素养培训

为贯彻落实《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探索新入户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工作机制,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基础,推动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水平持续提升,平湖街道将开展新市民文明素养培训工作,举办“新市民入市第一课”活动,其中活动内容包括:参观DCC 文化创意园、午餐及休息、“走进平湖”主题实践活动(参观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游览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

活动时间:5月13日9:30—16:00

活动地点:DCC文化创意园一栋二楼海淇多功能会议室

乐杜鹃Pre-party震撼来袭

乐杜鹃Pre-party(电音音乐节)

乐杜鹃音乐节起源于深圳,现在已经成为龙岗区和深圳市的重要文化品牌之一,也是深圳市第一个被文化部列入“中国梦之音乐梦”的大型音乐类文化品牌。自2014年音乐节活动启动以来,屡次创下现场参与人数的新高。2016年,音乐节正式启动全国巡演,深圳、成都、厦门三地累计入场超过10万人次。今年,乐杜鹃音乐节与DCC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深度合作,在文博会期间举办预热派对,邀请乐坛“小鲜肉”新星跨界合作,突破传统音乐形式,发掘电音潜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同时邀请英国、德国、荷兰、法国、以色列、日本等国际电音巨星,共同出演主题电音音乐趴。

活动时间:5月13日18:30—22:30

 活动地点:DCC文化创意园八栋一楼

平湖人文风情主题展

本届文博会分会场和活动所在地——平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平湖街道总工会紧密合作,举办平湖城市文明展演,展示平湖的历史文明、风土人情,倡导文明礼仪和公共秩序,营造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提升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活动时间:5月12日(暂定)

活动地点:DCC文化创意园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