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个分会场逐个看

2017文博会华夏动漫分会场三大主题乐园拓展文化+

2017年05月05日 11: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VR

VR

超级IP

深圳新闻网讯 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龙岗华夏动漫创意产业园分会场,将于5月10日下午3时至5月15日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跨界融合,三大主题乐园拓展文化+”为主题,推出VR、JOYPOLIS、Wonder Forest三大主题乐园项目,八大创意亮点和十五项精彩活动。

本届文博会,华夏动漫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将日本、美国、澳洲的VR游戏融入顶尖VR主题乐园,并与全球五家华夏动漫•JOYPOLIS室内乐园(分别位于上海、东京、大阪、青岛、迪拜)及CA SEGA JOYPOLIS旗下品牌Wonder Forest儿童乐园相联动,憨八龟、紫嫣Violet、索尼克等超级IP也将鼎力加盟。此外,AR/MR技术展示、青少年动漫创意集市、动漫嘉年华等十五项活动同步配合。分会场在积极拓展文化+科技、文化+平台的同时,将持续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科技范VR主题乐园,开启成熟对战华夏动漫原创研发了《紫嫣的奇幻梦境》《憨八龟-卡丁车大作战》《极限跳伞》及《守卫神殿》等数十款VR游戏。本届文博会,华夏动漫将呈现VR产业大平台和VR全产业链运作,不仅展示世界领先的VR虚拟现实主题乐园,还将带来日本、美国、澳洲的最新VR游戏。华夏动漫在文博会期间不仅引进了国际优质VR游戏,也准备了十几款国内行业领先的VR游戏设备供体验,涵盖太空系列、军事系列、越野系列、极限系列等。颇值得期待的还有首次结合电竞赛模式的“互联网+VR游戏竞技”大赛,采用实时排名机制,联网竞速,赢取大奖。

本届文博会,华夏动漫分会场不断创新升级,将推出许多绿色低碳、参与度高、文化氛围浓厚的活动,其中不乏为动漫爱好者准备的饕餮盛宴,包含同人创作大赛、动漫音乐嘉年华、动漫论坛及全息梦幻剧场等。也有适合亲子游玩的青少年动漫创意集市、动漫文化街、国际动漫周边展销会,以及在4.0创客大本营,分享最新的动漫真人捕捉系统和AR、MR技术成果。据了解,连续三届文博会推出的“紫嫣Violet 同人创作大赛”凭借公正透明的赛制和完善的产业链运作,鼓舞了一批批专注动漫的创作者。在去年文博会上,专为青少年设置的动漫创意集市“让旧物再生”的理念也深受市民的欢迎。

据悉,此次文博会,华夏动漫分会场更注重加强与主会场、其他分会场之间的联动,在龙岗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设有往返会展中心主会场、大运地铁站、龙园和鹤湖新居的三条免费巴士专线,以便利广大市民。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